|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高德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大容量摇床, 气浴恒温摇床, 磁力搅拌器, 电动搅拌器, 恒温培养箱, 恒温恒湿培养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
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7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4 03:38
  询价
详细信息

“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品牌: 高德 类型: 生物教学仪器
测量范围: 调速范围:异步工作状态;起动~3000转 材质: 钢铁
适用范围: 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造纸、污水检测、制药 型号: JJ-4
规格: 电机功率:100W×4 包装: 纸箱
定时范围: 0-120分 产量: 6000

“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详细介绍

JJ-4四联异步数显电动搅拌器是为了满足用户使用方便新设计的,搅拌由四个电机单独控制,可以四个同时搅拌,也可以单独搅拌,搅拌速度也可以单独数显控制。
JJ-4四联异步数显电动搅拌器每只电机都带一个测速仪(数显测速),电机可同时同速连用(使用时将四个调速仪设定在同一速度即可),也可单独使用,可根据需要调整电机及搅拌杆的高度。
JJ-4四联异步数显电动搅拌器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JJ-4
2.电机功率:100W×4
3.调速范围:异步工作状态;起动~3000转/分(速度数字显示)
4.定时范围:0-120分
JJ-4四联异步数显电动搅拌器特点:
1.是根据用户需要而设计生产的、具有定时、调速、稳压稳定。
2.电机采用永磁直流电机,具有增加力矩、转速稳、噪音小,连续可调。
3.搅拌棒采用不锈钢制作,增强了抗腐能力。
定时恒速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产品用220V交流电源,电源插座应采用三孔安全插座,必须妥善接地。
7.搅拌棒常规为不锈钢的;如果液体有酸碱的话,最好是选择使用四氟的搅拌棒;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配置各种型号四氟搅拌棒。
常州高德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实验室设备制造商,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全过程、全方位、全心全意的为各界人士服务,感谢您的关注!欢迎进一步联系我们。

http://www.czgdyq.cn/                        JJ-4四联异步数显电动搅拌器    

http://www.czgdyq.com/                      JJ-4四联异步电动搅拌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