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常州高德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大容量摇床, 气浴恒温摇床, 磁力搅拌器, 电动搅拌器, 恒温培养箱, 恒温恒湿培养箱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
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0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7 03:39
  询价
详细信息

“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加工定制:
品牌: 高德 类型: 生物教学仪器
测量范围: 控温范围 RT-100℃ 材质: 钢铁
适用范围: 是各大中院校,环保、科研、卫生、防疫、石 型号: BHH-S6
规格: 双列 商标: 高德
包装: 纸箱 产量: 6000

“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详细介绍

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是全不锈钢外壳,外观精美,高度防锈,数显测温。具有控温精度高、抗腐蚀性强、结构紧凑、节省能源、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的控温装置采用高稳定性运算放大器和双积分高精度A/D转换技术:
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维护与保养:
1、锅内不可加水过多,以免沸腾时水溢出锅外。
2、设备内表面应该无水珠存在,设备外表面应该光亮整洁,没有污迹。
3、水浴锅在使用时,必须可靠接地,水不可溢入控制箱内。
4、水浴锅内切勿无水或水位低于电热管,以防电热管爆损。
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是全不锈钢外壳,外观精美,高度防锈,数显测温。选用306优质不锈钢板和精密机械加工工艺制造,具有控温精度高、抗腐蚀性强、结构紧凑、节省能源、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是各大中院校,环保、科研、卫生、防疫、石油、冶金、化工、医疗等单位实验室化验人员理想必备的工具。
直销BHH-S6数显恒温不锈钢水浴锅盖子为套圈,可适合不同的大小量杯使用。
4.电热管用U型钢管,装在水中间,烧结氧化镁和电热丝制成,直接浸在水里热能损耗少。
5.加热快,耗电省,并装有数显恒温装置,调节范围。
常州高德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实验室设备制造商,是一家具有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